返回顶部

男子撬拗门锁盗窃十余万 宜宾珙县警方随物追凶破获连环案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58: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文治 陈菲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治 陈菲菲)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在“百日平安会战”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男,34岁,四川高县人),成功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十余万元。

今年9月份以来,珙县孝儿镇连接发生多起室内财物被盗案,被盗物品或现金从几万元到几千元不等,引发该镇不小的恐慌。

案发后,珙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派专门力量开展侦查工作,并在第一时间进行实地走访和信息摸查工作。面对案发区域监控较少、案发时段人们大多熟睡等复杂情况,珙县警方逆向思维,从嫌疑人盗窃的财物入手,抽丝剥茧开展细致性摸查工作,一个高县籍男子李某军被凸现出来,随后被警方锁定并抓获。

面对民警的问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对自己独自一人通过撬动门锁的方式在孝儿镇实施的多起室内财物盗窃活动供认不讳,并在民警的押解下进行了现场指认。问及其为何盗窃,竟是为了满足无业的自己大手大脚的花销。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