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举行太极拳学习班开班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30 10:39: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宇)为深化“警内关怀”制度举措,培养全警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12月25日晚,珙县公安局太极拳学习班开班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及50余名太极拳爱好警员参加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主持仪式。

仪式上,程健副县长、文武政委先后对太极拳学习的意义、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进行强调提醒,号召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与学习,力求取得效果。随后,杨炳忠教练讲解了太极拳的内涵文化,并现场演示性传授了二十四式太极拳中的第一式起势和第二式野马分鬃。

据了解,为克服工学矛盾,县公安局太极拳学习班每周一、二、四晚上开课,每次上课1.5小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