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召开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30 10:43: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华金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华金 龙韬)为深入推进“百日平安会战”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校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12月28日,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召开幼儿园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会,全县校车单位负责人、驾驶人及随车老师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知识,通报了近期国内校车安全事故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并对前一阶段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涉校车辆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车安全工作,校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得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和酒后驾驶等不文明交通陋习,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让社会放心,确保校车安全万无一失。

会后,民警对来参会的校车驾驶人进行了驾驶资格审查,并对校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