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货运企业开年会交警参加讲安全

www.scol.com.cn  (2017-12-30 10:51: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赵华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赵华金)为深入贯彻落实“百日平安会战”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预防和遏制重型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12月25日,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利用辖区重型货车运输企业召开年终安全总结会之机,对全体驾驶人员和车主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在宣讲会上,民警向驾驶人和车主通报性介绍了近期发生的重型车辆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情况,要求驾驶人员和车主要从中吸取血的教训,抓好雇员管理和车辆安检工作,以对自己负责、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随后,民警结合冰冻天气的山区道路特点,提醒广大车主和驾驶人,认真做好车辆日常保养工作特别是出车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与此同时,加紧做好监控系统安装、调试和运行工作,以设备技术提升更好地确保行驶安全。

最后,运输企业负责人就货运车辆管理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和检讨,并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交通安全规章制度要求,对公司车辆及驾驶人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为企业安全运输打牢根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