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凌晨小区里敲车窗盗窃车内财物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1-08 11:15: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陈菲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陈菲菲)1月4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百日平安会战”中破获一起敲车窗盗窃贵重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吉某(男,23岁,四川省筠连县人)。

2017年10月26日凌晨,刘吉某窜至珙县巡场镇一开放式小区,利用该小区夜间过往行人少且无人看管的情况,将停放在该小区内一辆轿车玻璃敲碎,将被害人张某放置于车内的笔记本电脑、现金等财物盗走,被盗物品价值共计10000余元。

案发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围绕被盗物品和案发地附近进行线索查找和嫌犯轨迹分析,最终锁定四川省筠连县籍犯罪嫌疑人刘吉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18年1月4日将其抓获归案。面对问讯,刘吉某对其敲车窗盗窃财物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刘吉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字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地方,同时切记不要将贵重物品放于车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