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17: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汪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汪露)为认真做好新一年工作,1月3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节后收心会,旨在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谋划好2018年工作。

在座谈会中,每一位民警、辅警分别对各自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深度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系统性阐述了自己的计划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面强化自身修养教育,以网警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与此同时,要在过往一年的工作基础上继续本着“多学、多看、多问”、“干什么、练什么”、“哪里弱、补哪里”的原则,开展业务自学、问题自查、整改自促工作,全力推进网安工作在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