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进店借钱不成行窃案发当日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22: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玉娇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玉娇 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查处一起盗窃案,抓获违法行为人赵某(男,49岁,珙县人)。

1月1日6时,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巡场镇滨河西街一早餐店钱包被拿,请出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开展调查工作。

案发当日6时20分许,一陌生男子来到张女士的早餐店,并向张女士借五十元,张女士以不认识为由拒绝借钱。不料,趁着张女士在店内里屋忙着收拾物品的间隙,该男子将她放在躺椅上的钱包偷走。张女士随即追了出去,可追了几米,小偷不见了踪影,遂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过民警的走访调查,逐渐刻画出小偷的模样,按照这个刻画的模样,民警拿出相似的前科人员让张女士辨认,张女士一眼认出来赵某就是小偷。民警随即将赵某从家中传唤到派出所,面对问询赵某承认了自己偷张女士钱包的违法行为,并将偷窃的现金600余元全部退还张女士。

目前,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