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深夜坐阳台欲轻生 宜宾珙县警民合力成功救援获感谢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33: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炬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炬 龙韬)1月4日22时30分许,宜宾珙县公安局珙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楼房6楼阳台上有人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随即通知消防救援人员、辖区治保人员。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个身材较瘦的男子坐在六楼阳台上,情绪十分激动,不停的念叨“你们不要拦我…”。见此情形,民警决定和消防救援人员一起,以便与他聊天分散其注意,一边找机会将其抱住往里面拉。

一开始,该男子对民警聊天很是抵触,慢慢地看见民警不厌其烦的对她讲话,她的话匣子终于打开,就在她分神的一瞬间,民警和救援人员合力将其成功救下。

经了解,该男子姓张,珙县上罗镇人,因为最近心理压力大导致萌生了轻生念头,便独自一人爬上6楼阳台上欲跳楼轻生。

救下来的张某,通过现场民警和救援人员耐心细致地工作,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愚昧,最终打消了轻生念头,并对在场的救援人员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