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交警开展城镇交通违法联合查缉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09 09:36: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能)为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预防和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4日晚,宜宾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按照“百日平安会战”工作要求,针对巡场、孝儿镇交通违法有所抬头的实际,组织两镇交警中队民警联合当地派出所、交管办人员出重拳、下猛力,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了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在行动中,整治人员根据两镇夜间交通违法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在重点路段和场镇进出口通道设立临时查缉点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模式,对过往车辆实行逢车必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超载、涉牌涉证以及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货车加装高栏板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了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多发势头。整治行动从当晚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半左右结束。

据统计,当晚联合集中行动,共出动交警6人、派出所民警5人、交管办人员4人,查处酒后驾驶5起,无证驾驶9起、未戴安全头盔6起,其他交通违法27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