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借款17年还钱找不到债主报警求助 民警助其兑现承诺

www.scol.com.cn  (2018-01-24 15:49: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李玉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李玉娇)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迎来一位特别的“求助人”,并帮助她兑现了一个长达17年的“承诺”。

1月12日上午,辖区居民蔡女士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打听辖区居民李先生的情况,这让民警很是不解。进一步询问得知,2001年,蔡女士因故向李先生的借20000元钱,还钱的时候发现李先生更换了联系方式,多方找寻未果的她,遂来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获知情况后,民警被蔡女士的诚信所打动,并迅速将从蔡女士陈述的李先生信息分享到各社区(警务室)警民微信群,通过社区警务室网上“合力”帮蔡女士找寻恩人李先生。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南井社区民警小龚反馈信息表示,该社区有群众认识李先生,并已经通知李先生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值班室里,蔡女士激动地将借款送到李先生手中,连声对民警、对李先生道谢,并在当天下午为社区民警小龚送来一面印有“工作热情 尽心周到”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她兑现了长达17年的诚信诺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