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网警多措并举全面加强计算机高危漏洞安全防护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3 18:49: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为进一步夯实“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监测发现的处理器芯片(CPU)高危漏洞安全防护”工作,策应“百日平安会战”,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我县网络信息安全,连日来,珙县公安局迅速行动,采取 “三项措施”切实履行网络安全监管责任,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护防线。

迅速传达,全面了解安全漏洞危害

县公安局在接到上级通报指令后,立即安排网安大队等部门通过微信群、QQ群以及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全县行政企事业单位发出预警通报,并就此次发现的CPU安全漏洞相关内容进行安全宣讲,进一步提升各单位信息安全意识。

多措并举,迅速开展漏洞防护工作

结合珙县实际,积极指导各单位开展CPU安全漏洞防护工作,一是通过群文件发送防护办法让各单位迅速开展防护工作;二是对于信息技术薄弱单位开展远程协助等方式帮助解决安全防护问题;三是实时组织召开会议,讲授一些网络安全防护基本知识以及防护措施。

强化督查,促使网络安全防护常态化

县局积极履行网络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对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对于未落实CPU安全漏洞防护以及其他网络安全防护的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并将执法检查结果通报其相关管理部门,促使相关单位认真履行网络安全职责,做好网络安全防护。截止目前,已随机检查重点用网单位7个,限期整改1个,提升单位网络安全意识,为安全用网奠定基础。(汪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