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红红火火过大年”元宵晚会安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02 11:34: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2月28日晚,宜宾珙县隆重举行“红红火火过大年”元宵晚会,珙县公安局组织100余名民警、辅警和消防投入到晚会安保工作中,确保了晚会现场安全有序。

下午18时30分,100余名民警、辅警规范着装在广场北出口整齐列队集合,以护卫安全的特殊形式欢迎每一位到场观看晚会的各界群众。

伴随着欢腾的音乐响起,元宵晚会正式开始,全体执勤警员按照工作职责分工,进入了各自的安防点位,用忠诚去守护那夜的平安,用服务去增添那份的美好,用投入去诠释他们的本色。消防、交警、特巡警等各警种分列在晚会现场内外,引导群众有序观看、车辆有序行驶,避免了出现人群大面积拥挤和踩踏现象的发生,做到了定点、定时、定人、定责。在晚会现场,一位老人在观看过程中与家人走散,民警小钟将老人搀扶到人少的地方,耐心问询老人的家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将老人护送到女儿身边。

全体安保执勤警员以严整的警容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晚会顺利进行和观看群众的安全,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晚会结束,全体执勤警员列队集合,准备收队撤离时,被县委书记叶盛请到舞台上合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