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举行“鲜花送一线  慰问巾帼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26: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三月如女,女人如花,趁着春风,迎着春雨,花朵们把生命绽放。在宜宾珙县公安的队伍里,有一群百练成刚绕指柔的女人,她们用自己柔嫩的双肩担负起这个职业所特有的沉重,她们在为民服务中透出女性独有的柔情和美丽。

3月7日上午,珙县公安局携手珙县妇女联合会,举行“鲜花送一线 慰问巾帼警”活动,给默默坚守便民服务窗口的警花们送上了鲜花,向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健,县妇女联合会主席何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陈宗华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上,程健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户籍窗口、县公安局车管所窗口,向正在工作的女民警、辅警赠送鲜花,献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感谢广大女性警员为珙县公安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发扬新时代的巾帼精神,继续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