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春节携友吃“转转会” 不料友人一路吃一路偷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12: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岳龙  

新春佳节,走亲访友是拉近彼此感情的传统方式,然而却有人动起了走亲访友的“歪脑筋”,对亲友家的钱财的打起了注意。近日,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女,32岁,江西人)。

近日,辖区居民彭女士邀约了朋友曾某等30余人一起到朋友詹某家吃午饭玩耍。就在大伙都在吃午饭的时候,犯罪嫌疑人曾某提前离开饭桌,蹿至詹某家二楼卧室内,翻箱倒柜地将其床头柜抽屉内的现金人民币1300元盗走,并将所有陈设还原。

午饭后,彭某又带着朋友开车又转到另一位朋友王某家玩耍,在途中曾某留意到彭某放在车内手提包里疑似有大量现金,便在彭某停好车后以拿东西为由折返回车内,盗走彭某现金人民币6000余元。

就在大伙还在王某家欢聚晚宴之时,曾某故伎重演,有一次提前离开饭桌,走进王某的卧室,将其一件衣服里的现金人民币800元和王某女儿的600元压岁钱盗走。

身上一下子多了数千元现金的曾某,为防止被人发觉她“长胖”,遂将大部分盗得的现金藏在王某家洗衣机排水管内,准备另找时间拿走。不料,当晚“东窗事发”,好友们当晚就发现现金被盗,纷纷拨打报警电话。民警经过实地调查和现场走访问询,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目前,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龙韬 岳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