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男子夜里跳河欲轻生 4名特巡警将其救起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58: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张鑫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张鑫)4月7日21时55分许,宜宾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巡场镇僰都桥河东一侧的音乐喷泉附近有人跳河。

接警后,特巡警大队迅速组织快反突击队员刘帅、瞿茂林、任小飞、牟帮勇赶到现场,并见到一名赤膊上身的青年男子正在从浅水区往深水区方向移动。来不及过多的考虑,4名特巡警队员先后跳入河中,此时的他们只有一个念想—“救人”!

跳入河中的特巡警队员才发现,河水虽然只有半人高,可是水底满是淤泥、水温也很冷,加之跳河男子满身酒气、仍想轻生。4名队员轮流对其进行苦口婆心的劝说,该男子最终答应跟随特巡警队员上岸。

面对浑身湿透且被淤泥困脚的每一个人,上岸成了一件难事。特巡警队员随即将此情况报告110指挥中心,由指挥中心调用消防大队的救援伸缩梯进行现场协助。最后,借助着救援伸缩梯,该男子在特巡警队员的护送下安全上岸。

上岸之后,经过简单的问询确认,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并获知该男子名叫陈某,今年28岁,珙县巡场镇人,当天与女友吵架,一气之下借着酒劲欲跳河轻生。介此情况,特巡警队员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真诚地希望其遇事冷静、别再犯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