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开展2018宣传干部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16 16:51: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茂)4月16日,宜宾珙县启动了为期3天的2018年宣传干部培训,全县100多名宣传干部和网评员参加了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珙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君作了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珙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外宣办主任、县政府新闻办主任、网信办主任赵永强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邀请了宜宾市委宣传部网络舆情中心主任、宜宾市首批市级宣讲员陈亚鹏,以《舆情信息通天接地》为题,从舆情信息的定位与意义、舆情信息的选材、舆情信息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陈亚鹏主任用风趣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就如何围绕“大局、大事、大势、大意识形态”来选材,如何在撰写舆情信息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来充实内容等进行了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