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首次“云签约”达成40余亿元项目投资

2020-03-20 17:2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余健 记者 曹洋 )3月20日,珙县举行2020年珙县网络投资推介会暨“云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6个,其中科研基地建设项目1个,产业投资类项目5个,合计签约金额40.15亿。该活动由珙县人民政府主办、珙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承办。



此次网络签约仪式共设一个主会场、8个连线点,参会人员均通过网络视频链接进入会场,来自省内外的客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珙县人民政府进行签约。

据介绍,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珙县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活动暂缓,但招商引资工作并未停止。珙县变“面对面”为“屏对屏”,积极开展在线招商,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电子商务等手段,全方位、全天候积极开展在线招商、不见面招商,有效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签约。

珙县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引进的优质项目,将对珙县产业结构优化、城市能级提升、民生改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将为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注入新的动能。

珙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