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月 宜宾江安县长江公路二桥将顺利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4:28: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厚云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厚云 闵勇智)4月21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长江二桥办公室获悉:交通部水运局已完成对江安长江二桥《通航安全影响评价报告》的审查,近期将予以批复;4月20日,农业部长江办组织专家对江安长江二桥《自然保护区生态影响专题报告》进行了评审并顺利通过。预计在长江汛期后即9月江安长江公路二桥将会顺利实现开工。

因四川江安长江二桥桥位是公铁共用过江通道桥位,受公铁属性的制约,前期工作推进较为缓慢。自2015年4月四川长江段过江通道审批权限从国家层面下放地方并同意公铁平行分离建设后,江安县二桥指挥部办公室加强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倒排工作时间,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及各专题报告编制单位对接协调。

目前,该桥已完成项目立项及14个专题报告编制及2个部门意见的出具,其中8个专题报告完成了上报评审及批复,其它6个专题报告已正在陆续展开报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