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城市建设备受离退休干部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09:46: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洪雁)4月22日,宜宾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和住建城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城市建设,旨在让离退休干部亲身感受江安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更好地为全县转型跨越发展献计献策。整个参观活动不断得到离退休老干部好评。

老干部们先后到小坝片区滨长江景观工程、金府商贸城、淯江滨河公园、川师大附属宜宾实验外国语学校、滨江路一二期生态景观工程等地实地参观。亲身感受江安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参观考察,老干部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江安县近年来大力实现“三个示范县”发展定位目标所取得的成效,看到了各项社会事业欣欣向荣的景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势头令人欢欣鼓舞,美好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现在的江安,不仅天蓝水清、生态宜居,而且工业、文化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城市转型和生态转型之路,广大市民受惠其中。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江安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打造长江上游节点城市,建设绿色江安”的目标而积极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