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勇”交警制服“武”疯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6:20: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忠连 王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忠连 王剑)“警官,快点,疯子在街上打人,凶得很,我们拿她没办法”,20日上午11时许,刚刚例行巡逻至宜宾江安县阳春镇安置房的阳春中队警辅任俊被一群众拦住,随即来到现场。只见一40多岁女子手拿木棒沿街打人,群众吓得满街跑。若不即时制服,势必会给群众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便迅速与当地派出所联系,请求支援。

为稳住“武”疯子,任俊拿出在日常工作中与群众沟通的说话技巧与“武”疯子东拉西扯的糊话搭成一致,还时不时与其疯疯颠颠的大说大笑,在取得一定“信任”后慢慢向其靠近。围观群众见任俊毫无畏惧,一个个似乎有了莫大的安全感,纷纷靠扰助阵。猛然间出其不意,任俊一个“反勾手”将“武疯子”摁到在地,并在迅速赶来的派出所民警与围观群众的帮助下将“武疯子”制服。

任俊在群众有难时显现出的勇猛气质被当地群众誉为一谈,制服“武疯子”的过程也被群众录成了视频,并被江安橙乡网刊出,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