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爱心企业家胡元清为母校捐资17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1:40: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佳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佳荣)近日,建筑企业家胡元清获悉宜宾江安县铁清镇广福小学校门窗破旧,无法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检查这一消息后,慷慨解囊,积极行动,为母校教学楼、综合楼更换防盗门56扇,塑钢窗650平方米,防护栏170平方米,投入资金约17万元,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据介绍,多年来,企业家胡元清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为家乡捐款、修路、改善生活条件。尤其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多次为迎安教育基金会捐资。并承诺在铁清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建立铁清镇教育基金会,并倡导更多成功人士,积极关心和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为促进家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学校负责人介绍,他这种成功之后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和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善举和爱心,深深的鼓舞和感动了全校师生,为全体在校学子做出了榜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