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怡乐镇举办“学以看齐·做以致用”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6:15: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秋红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秋红 闵勇智)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时代文明。5月4日,江安县怡乐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以看齐·做以致用”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国情,知晓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培养感恩情怀,为加快推进“产业新区、滨江美镇、幸福怡乐”奠定思想基础。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15人,分别来自党政机关系统、教育系统、金融系统和卫生计生系统。选手们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演讲,比赛以演讲内容、技巧、精神风貌、现场效果为评分标准。赛场上,选手们有的结合岗位实际,以“学”、“做”为题,展现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怡乐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刘珍以沉着的台风,铿锵有力的表达,流畅清晰的语言,打动全场,再次成为演讲比赛第一名。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地演讲让人备受鼓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