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交警参加辖区政府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6:56: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胜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胜谊)为提高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提升各部门应对森林火灾的防火扑救能力和应急反映能力,5月6日,宜宾江安县红桥镇政府联合辖区消防站、派出所、林业站、交警等部门在帝景康城旁举行了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江安交管大队作为道路交通保障组参与了此次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顺利进行,大队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参加演练,同时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演练现场周边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上午10:30分,演练正式开始,大队接到指令后,大队民警迅速到达失火地点,按照演练分工,首先对失火地点周边的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并清除消防通道内的车辆,快速出击,迅速包围失火现场,开展扑救工作,仅用几分钟就将大火全部扑灭。随后,在大队民警的指挥疏导下现场车辆有序通行,路面全部清理完毕,道路通行恢复正常,至此应急演练活动结束。

通过演练,检验了交管部门在面对应急处置时的应变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与各部门协同作战能力,为今后妥善处置复杂情况下的交通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