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检察院退休支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5:57: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强 李治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黄强 李治书 )按照既要体现从严要求,又要考虑实际情况的原则,宜宾江安县检察院党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退休支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3日,组织退休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两学一做”的相关文件。

会上,退休支部书记陈位书同志给党员们原文领学了《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江安县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陈书记讲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中央给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提出的要求,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认真开展这项学习教育。

退休支部的党员们边学习边讨论,记住了什么是“两学一做”,明白了“学”是启迪,“做”是行动,要“学”与“做”相结合。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检察老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