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5:07: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治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治书)5月18日,宜宾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由全体干警参加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岳亮同志主持。

会上,对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再次学习。并重点原文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之总纲部分。

岳亮对如何推进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这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的一项重要实践,也是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的内在需要和本质要求,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学有重点做有方向。要求总支、支部严格按照上级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结合本院检察工作和党建工作实际,明确重点内容,细化学习方案,使全体干警人人受到教育,个个心存敬畏,廉洁从检。强化问题导向,努力解决存在问题。岳亮强调,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问题,全院干警要通过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把解决理想信念不够坚定、组织观念不够强、执法不够严谨等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良好成效。

下一步,江安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结合本院实际,细化任务清单,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