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检察院:检察长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15:48: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治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治书)5月18日,宜宾江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岳亮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遵守党章常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主要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范围、“两学”具体学什么、如何做合格党员、中央首提“看齐意识”有何深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岳亮指出,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的肌体细胞,“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针对的是全体党员,必须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每项要求传递给每名党员。他说,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强化党员意识,遵守党章常规。他强调,看齐,主要是向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无论是树立信心,还是统一步伐,都需要有更加积极的“看齐意识”。只有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的意识,检察机关才能在国家建设中发挥政治堡垒作用,检察机关自身建设也才能更加规范、科学的向前发展。

干警们纷纷表示,听了党课,更加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两学一做”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将按院党组、总支和支部的要求,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通过学习教育,找差距、明方向,强化党性意识,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