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桐梓镇召开“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4:54: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万平)5月23日,宜宾江安县桐梓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银行主持,全体镇干部、村三职和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宜宾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宜宾市“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江安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宜宾市“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江安县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部署了全镇加快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安排。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树培强调:要全面深化认识,明确党建示范建设要求,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加快推进桐梓镇党建示范建设,力争6月底前完成创建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