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人大调研江安镇《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1:04: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强 王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强 王娟)5月27日,宜宾江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玉如率队到江安镇调研《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江安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文法权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侯玉如一行实地察看了江安镇屠宰场、中心路农贸市场宣传教育氛围营造、垃圾处理情况等,听取了江安镇关于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的情况汇报,并认真了解了农村环境治理、生活用水等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

侯玉如对江安镇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给予了肯定,认为江安镇领导重视、宣传到位、执行有力。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指出,要结合县城“双创”,要求垃圾按程序处理;要减少大气污染,减少周边老百姓的怨气;要明确职责,分清责任;四是疏堵结合,逐步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