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迎安镇:爱心助学铸教育腾飞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5:43: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丹 杨铁 袁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丹 杨铁 袁洪)“我们将努力学习,以优异学习成绩回报社会,感恩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江安县迎安镇中心小学校三年级1班受助学生刘红莉说。6月1日,江安县迎安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三届二次奖教扶助暨庆“六一”汇演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迎安教育发展促进会对迎安镇中心小学校、石峰学校、何家坝小学校、迎安中学校等学校共100余名品学兼优学生、40余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发放教育奖励扶助资金共计8万余元。“促进会发放奖教扶助资金,扶济贫困学生,激励优秀学生发奋成才,鼓励迎安教师再创佳绩,促进迎安教育事业发展。”迎安教育发展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袁雷春表示。

致富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迎安教育发展促进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迎安藉爱心人士、促进会成员、企业家们、有关单位及各界爱心人士捐资助学,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美德,支持迎安教育事业发展。 “我们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家们情系家乡、关爱师生的美德所感动,感谢大家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迎安镇中心小学校负责人罗剑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