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检察院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0:38: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治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治书)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日,宜宾江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岳亮同志主持。

岳亮首先强调了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的目的意义,希望广大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自愿,检视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接着,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在岳亮检察长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心声,坚定有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党员同志们紧密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温入党志愿、重述入党历程,从灵魂深处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增强了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