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2日荷花旅游节开幕 宜宾江安县千亩荷花等您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4:38: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张芸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 张芸嘉)“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不用时空穿梭,在宜宾江安县大妙乡,您一样能感受900年前李清照的逸散悠闲和自由自在。

六月,大妙的荷花已悄然绽放,或白如玉,或粉似霞,绝不妖艳,却婀娜多姿。翠绿的荷叶丛中,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个个披着轻沙在湖上沐浴的仙女,含笑伫立,娇羞欲语。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阵阵,沁人心脾。

据悉,以“山水荷塘∙情动大妙”为主题的第三届大妙荷花旅游节将在7月2日隆重开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颠覆了以往举办荷花旅游节比较传统的活动方式,将推出以观赏、竞技、奖励以及娱乐相结合的更具新颖性、趣味性、参与性的为期三个月的综合型旅游活动。荷花节将开展荷花仙子选拔、江安好声音选拔、演艺团体大比拼、摄影风采大赛、水上娱乐等活动。

大妙乡负责人对记者说,前两届大妙荷花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今年,大妙乡投入了更多的人力、财力、物力,对荷花基地进行改造提升。为解决游客不断增多的问题,还发展了20余家农家乐和餐馆。届时,游客可以品尝到荷叶米汤鸡、山泉活水鱼、泥巴腊肉等特色菜肴。

荷塘、小桥、溪流、六运桢楠、女娲洞,各种风景,还有别有风味的美食,处处都能让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大妙的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