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怡乐镇投资360万元硬化3条农村公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1:17: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晓铭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万晓铭 闵勇智)“今年,怡乐镇计划投资360万元,硬化3条农村公路,为加快农村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6月27日,怡乐镇交管站长马达接受采访时对记者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怡乐镇投资360万元,对桐梓苑至麻衣坝2.5公里产业路进行硬化;同时启动青龙村产业路3.12公里的升级改造工程,这条公路是青龙村农业旅游观光道;凉水村——纳溪区大渡口镇双龙村6公里的升级改造工程,将原路基扩建成5.5米的路面。这3条公路完工后,怡乐镇的农村交通状况将进一步得到改善,农民出行将更加便捷,农产品运输将更加快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