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修复疏通滑坡路段 保群众安全出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0:26: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秋红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 (李秋红 闵勇智)7月18日夜至7月19日上午,受强降雨影响,宜宾江安县怡乐镇S308省道(二龙口往纳溪方向三岩村路段)发生山体滑坡,给群众的出行和安全带来较大的影响。“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终于疏通了受山体滑坡影响中断的308国道。”7月19日上午11时,江安县怡乐镇党委书记邱镇江介绍道。

据介绍,险情发生后,怡乐镇立刻组织镇安监办、国土等部门应急救援队伍赶到现场,疏散人群和车辆。为了防止第二次滑坡,交警中队分别在公路两旁设置安全警示警戒标志,提醒过往车辆行经此路段减速慢行。

当地的滑坡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关注。19日一早,县长张明明一行来到怡乐镇三岩村山体滑坡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山体崩塌的情况,对群众出行造成的影响,以及稳妥处理该灾害事故的有效措施。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二次灾害发生,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把控该路段的监管,并落实人员24小时值守。

据了解,此次滑坡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下一步,怡乐镇将继续加强该路段隐患处治,做好路基、挡土墙及护坡施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