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7:27: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洪雁)7月21日,宜宾江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核评估情况通报会上传出喜讯,该县顺利通过国家爱卫办委托的省爱卫办专家考核组考核评估。

7月20至21日,受国家爱卫办委托,四川省爱卫办组织专家组,对江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开展考核评估。经现场察看、群众问访、查阅资料和综合评分等严格考评,省爱卫办专家考核组认为,江安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中,展现出领导有力,创卫机制不断完善;建管有序,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宣教有效,健康保障不断强化;创新有为,爱国卫生运动不断进步四大亮点。取得城市基础设施快速推进,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显著改善,生态与居住环境不断优化,城市管理与服务能力整体提升,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的显著成绩。各项指标均达到创国卫标准,准予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考核评估。

近年来,江安县委、县政府顺应民意,应时而动,应需而为,站在跨越发展、和谐奋进、改善民生的高度,把创国卫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德政工程,坚持创卫为了群众、创卫服务群众、创卫成果群众共享的为民理念。通过“四大机制”夯基础,“四位一体”强宣传,“四大提升”破难题等有力举措,克难攻坚,着力打造天蓝水碧、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如今的江安县城,临江亲水、功能完善、产业发达、商贸兴盛,绿色人文、宜居宜游。

创卫工作,表面改变了城镇面貌,完善基础设施,美化环境,提高了健康质量。实质冲击了思想观念,推动的是社会进步,提高的是全民素质,优化的是队伍作风。江安县委、县政府始终以人为本,以惠民为宗旨,以创国卫为契机,以高超的执政理念、真挚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民谋福祉,切实改变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