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志愿者活动:付出的是爱 收获的是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1:19: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尹洁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尹洁 申洪雁)8月1日,宜宾江安县井口镇“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活动在孩子们丰富多彩的作品展示和文艺汇演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充满爱的15天时光,在孩子们和志愿者心中均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文艺汇演上,孩子们将暑期里跟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习的才艺倾情展示,歌曲、舞蹈、手工等才艺令家长们满心欢喜。

“参加七彩假期快乐童年活动,学习了榜样,增长了见识,得到了锻炼,充实了假期,增加了人生体验,感谢志愿者朋友们。”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才艺取得进步的同时,文明礼貌、行为习惯、学习爱好等基本素养也得到提升。

志愿者代表黄雷说:“虽然酷暑难熬,但不得不为孩子们勤奋好学的精神所点赞;同时,也激励着我们要不断迎接挑战。看到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我们倍感欣慰和清凉。能够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和进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