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红桥青年参军热情高涨近50人进站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5:03: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吴蔚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蔚 闵勇智)“截止到8月10日,红桥镇报名参军青年达79人,参加初次体检59人,进站体检49人。”这是8月10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红桥镇相关部门了解到的最新信息。

据悉:自2016年2月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红桥镇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工作,动员全镇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军营。5月以来,红桥镇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镇武装部印发宣传册4000余份分发到村(社区),让群众了解征兵政策,发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并制作宣传标语10余幅悬挂在场镇醒目位置,在全镇掀起宣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

镇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镇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广泛宣传征兵政策、国防法规。在充分发挥报刊、宣传画、横幅标语等宣传方式的同时,建立已报名青年带动其他适龄青年积极报名的工作方式,尽可能发动更多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在镇武装部设立征兵宣传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确保将征兵工作的方阵政策宣传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