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师大宜宾实外新校区在宜宾江安举行落成暨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6:32: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申洪雁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洪雁 记者 侯超)9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宜宾实验外国语学校落成暨开学典礼在江安县隆重举行。川师大宜宾实外校是宜宾市江安县政府、川师大、四川金府集团钱江教育共同创办的一所高规格、高品质、高起点的现代寄宿制学校,其管理团队均来自成都石室中学、石室外语学校等名校,学校通过PPP模式在江安落成,为江安县及周边学子求学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校长吕渊接受记者采访

在江安县竹都大道东沿线,川师大宜宾实外新校区高挂彩旗,经过多年的建设准备,今年9月他们迎来了第一批学子,顺利落成并举办了开学庆典。现代化的学校建设、个性化的教室、先进的教育教学设备,让前来参加开学庆典的家长们眼前一亮。该学校由加拿大著名华裔建筑师设计,充分结合了江安的日照、风向、气候等因素,为孩子打造了幸福成长的乐园。

据了解,川师大宜宾实外在建设使用节能环保材料,按地震烈度9度设防。在学校建设期间,江安县委县政府时刻监督工程建设进度及质量,设计师时刻督查设计理念执行情况,确保能给孩子们打造一个健康、安全、明亮、舒适的学习乐园。

川师大宜宾实验外国语学校的管理团队均来自成都石室中学、石室外语学校、川师附小、成都机关三幼、重庆巴蜀中学等名校。教师队伍由面向全国聘请的在职名师及经过严格培训的优秀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组成,筹备期间老师们开设的体验课生动有趣、优质高效。

据悉,川师大宜宾实外,是由四川师范大学、江安县政府、钱江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一所“民办公助”的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阶段的办学。学校静态投资近3亿元,占地面积158亩,建筑面积90000余平米。

该校为控制规模以确保办学品质,实施小班化精细管理。幼儿园每班不超过30人、小学每班不超过40人、中学每班不超过45人,且前期只招收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个阶段的学生。2018年9月1日学校将迎来第一批高中学生,届时学校将容纳近5000名在校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