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优化公交线路新增11路公交车10台新能源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57: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古军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古军 闵勇智)9月6日,记者从宜宾江安县公交运输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听证会上获悉:江安县将新增11路公交车和10台大型新能源公交车,优化后的公交车线路将延长并增设公交车站台。

据悉,随着江安城市建设不断拓展,现有公交运输线路已不适应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需求,特别是川大宜宾实外学校、西江小学、长江小学于9月1日正式开学,新中医院即将建成,江安县客运中心已将于11月建成投入运行等实际,为有效满足江安城市及规划区内乡镇群众办事、就医、读书和从客运中心进出江安城区零距离换乘。将现有9条公交线路按照“以江安县客运中心为中心,尽量覆盖城区主要街道,节能环保、公共运力保障基本满足市民安全出行为优化调整原则”进行优化调整。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公开听证,广泛征求江安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这次优化调整县城公交车运行线路后,将新增10辆大型新能源公交车,由江安县财政补贴101.16万元;新增11路车,5辆新能源公交车加入11路运行线路;优化调整后的2、3路公交车运行里程增加4公里,新增4辆新能源公交车;优化调整后的4路公交车运行线增加2公里,增加1辆新能源公交车。还将新增公交站点46个和10个公交招呼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