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再次抓获摩托车多次偷盗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7:02: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小倩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小倩)9月7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再次成功破获了一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涉嫌盗窃网逃嫌疑人眭某洋(男、22岁、宜宾县人)、徐某兴(男、42岁、翠屏区人)、徐某贵(男、17岁、翠屏区人)。

6月23日早上,刑侦大队来了一名年轻人,“警官们,我来报案的,我才买几天的摩托车被偷了,你们可要帮我找到啊!”失主伍某华神情激动的说道。原来伍某华在6月22日下午将自己价值一万余元的雅马哈摩托车停在了光明路,第二天早上去看就发现摩托车不见了,这不,急急忙忙的就来公安局报警了!

刑侦大队的民警听到后,立即跟着伍某华来到了摩托车丢失的地方,通过调查走访,确定了偷盗伍某华摩托车的是眭某洋和唐某。眭某洋在2012、2014年就因为盗窃被判处了有期徒刑,然而刑满释放后,眭某洋却不思悔改,伙同唐某再次干起了偷盗车辆的“活路”。

民警通过侦查手段查到被盗摩托车现在在翠屏区某乡镇徐某贵家中。6月26日,民警迅速赶往翠屏区徐某贵家中寻找被偷盗的摩托车,通过徐某贵了解到眭某洋和唐某已经将一万余元的摩托车通过中间人徐某兴以1300元的低廉价格卖给了徐某贵。27日回到江安后,民警便将摩托车归还到了伍某华的手中。

虽然摩托车找回来了,但是眭某洋还没有抓到,民警们便在网上对眭某洋展开追逃,通过多方渠道的侦查,终于查到眭某洋用自己的身份证在宜宾某网吧上网。9月7日凌晨1时许,民警们在网吧中将犯罪嫌疑人眭某洋当场抓获。

目前,眭某洋因涉嫌盗窃已被我局依法刑拘,徐某兴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已分别被我局依法予以监视居住,徐某贵因是未成年人依法未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