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残联签约“狮爱1+1携手同行精准扶贫”帮扶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57: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彭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 彭龙)9月3日,宜宾江安县残联在宜宾市残联的推荐下,与四川酒都阳光服务队签订“狮爱1+1携手同行精准扶贫”帮扶协议,江安县残联成为首个与该服务队签约的受助单位。

四川酒都阳光服务队是今年9月成立的志愿者服务队,是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会员管理委员会的分支服务队,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以“让狮爱润泽每一个生命”为愿景,肩负“身体力行、扶贫济困、孜孜以求、传播大爱”的使命,崇尚“真诚、包容、责任、奉献、仁爱、尊重、传承”的价值观,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服务活动涉及扶残、助学、赈灾、公共卫生、社区公益服务等各方面。

据悉,四川酒都阳光服务队将对江安县五矿镇楔子岩村7户贫困残疾人实施“狮爱1+1携手同行精准扶贫”项目帮扶,重点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掌握致富技术,让7户贫困残疾人尽快脱贫,如期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