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怡乐确定农村小客车6个停靠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5:55: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闵勇智)为规范农村客运市场、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安全保障,9月14日,宜宾江安县怡乐镇党委、政府召开了全镇农村小客车安全工作会议,全镇10余名农村小客车驾驶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怡乐镇现有农村客运线路3条,小客车10辆,自投入营运以来,方便了农村群众出行,有力地抵制了黑摩的和黑三轮,受到群众的赞扬;但存在具体乘车点、停靠点不明确的情况;群众对此颇有微词。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提升农村小客车的服务质量,特对在3条线路上营运的10辆农村小客运停靠点作出具体安排:怡乐酒厂、怡叉路口、农商银行等3个停靠点,解决怡乐岩区、长沙、天堂一带群众出行之需;强壮小北街、强壮蚕茧站、强壮市场等3个停靠点解决麻衣、建设一带群众的出行之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