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盗洗劫住户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擒贼返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44: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忠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忠连)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大井镇派出所门口召开返脏大会,盗窃案受害人陈某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的锦旗赠与刑侦民警,并点燃了鞭炮,以表达自己家中被洗劫后,诸多物件被成功追回的感激之情。

原来,家住大井镇来凤村的陈某举家外出务工,家中长期无人居住,由此招来盗贼的觊觎。犯罪嫌疑人黄某、龙某、常某在经过多次踩点后,于今年7月8日15时许将受害人陈某家中洗劫一空。

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接到报案后,经过大量现场堪验、走访排查、信息比对、情报研判、线索深挖、巡逻蹲守,历时17天,终于7月25日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龙某、常某抓获,并成功打掉此犯罪团伙,及时追回了电视机、电冰箱、电脑、洗衣机、灶具、电动摩托车等大大小小物件17件,总共价值3万余元。

此次返脏大会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群体在谴责盗窃疯狂作案的同时,对公安民警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抓逃犯、破要案,不负众望追回被盗损失,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的公安作风和为民精神予以竖指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