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整顿农村客运市场 宜宾江安查扣非法营运车95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56: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许峰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许峰 闵勇智)从7月7日起至9月20日,宜宾江安县运管执法人员共查扣非法上路营运汽车95辆,检查非法载人上路行驶3轮车130多辆,规范了农村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长期以来,江安县委、县政府将解决群众安全出行、出行难等问题,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将其列入县委、县政府工作要点和环境兴县、精准扶贫重要工作内容。当前,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农村客运,但农村“黑车”、无牌无照电动三轮车、摩托车上路载客等非法营运现象屡禁不止,给群众出行造成重大安全隐患,扰乱了正常交通秩序和运输秩序,阻碍着农村便民小客运的正常发展。

为顺利推进农村客运发展,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和运输秩序,全县各乡镇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规范执法,建立投诉机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灵通情报信息,加强信息报送,强化纪律意识,加大责任追究。要把此次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扶贫工程和中心工作来抓,积极主动开展本辖区的整治工作。

运管局加大了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支持;强化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发扬“双创”工作精神,扎实开展好交通运输秩序整治工作,为人民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