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亮剑”出鞘打团伙 擒贼返赃创满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0:22: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小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小洋)9月19日,“7.26”偷牛案被害人梁某怀来到宜宾江安县底蓬派出所领取自己被盗三轮车时,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了值班室民警手中,不善言词的他对民警同志说:“你们为我追回被盗三轮车,我非常感激,但不知道该说什么,千言万语都在这面锦旗里!”。质朴的语言是对公安民警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从警本质给予的充分诠释,更是对“亮剑”行动开战之初江安公安敢打硬仗,打漂亮仗的肯定和鼓励。

7月26日3时许,家住底蓬镇月台村的农户邵某家中圈养的一头水牛被盗,经刑侦民警现场堪查,盗用工具为一辆农用三轮车,并随即展开走访、侦查、追踪,后在离邵某家一公里左右一个叫长沙硬(小地名)的地方发现了一辆车牌为川Q****1的农用三轮车,并从机动车管理信息平台上查出该车车主为梁某怀,经核实梁某怀的三轮车早前就已被他人盗走。

刑侦民警以此为线索,全力以赴,历时5天夜以继日的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燕某海、张某、刘某其三人,案件成功告破。同时,深挖线索,陆续将另外三名嫌疑人张某、蒋某江、韦某也抓获归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