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千人参加高校毕业生贫困户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09:44: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洪)近日,由宜宾江安县人社局、县人才办、县团委、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就业局、县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江安县2016年高校毕业生和建卡贫困户等重点群体现场招聘会在竹都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伟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四川世大塑化有限公司、玛谱丽服装有限公司等4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对象主要为高校毕业生、建卡贫困户、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城乡未就业劳动者。

大学毕业生向玲玲说:“这样的招聘形式非常的好,平时我们在江安寻求招聘的渠道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共为330余人次创业者和各类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求职人员达1000余人,47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

据县就业局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现场招聘会旨在为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村贫困劳动者等就业困难群体的求职需求和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全力促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