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投资60多万元整治百竹海危岩路段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1:10: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作奎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作奎 闵勇智)今年以来,由于降雨量明显多于往年,导致宜宾江安县仁和百竹海通往大妙乡均坝的“仁均路”的寨门口路段出现危岩险情,每天有底蓬镇、仁和乡、大妙乡三个乡镇六个村上千群众通过寨门口路段。

为保障过往群众的生命安全,江安县公路养护管理段投入60多万元资金,组织人力、机械,放弃国庆节与家人外出旅游的机会,从9月30日起,对仁均路寨门口危岩安全隐患整治,此处排危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系高危作业,为此,施工前集中相关人员召开《仁均路寨门口危岩安全隐患整治》专题安全动员会,并精心组织,周密施工,加班加点,定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全员24小时值守,施工员严格按照施工规范随机指挥,预计工期20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