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民警巡逻遇“熟人” 不知悔改又犯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1:31: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10月6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四面山派出所在巡逻过程中遇到因纠纷起争执的群众,民警随即上前调解,在调解中发现其中一名当事人罗某(男,28岁,四面山镇新华村人)是派出所的“老熟人”,曾因盗窃被判刑。

民警还发现罗某驾驶着一辆与其经济情况严重不符的高档黑色普通两轮摩托车,民警便要求罗某出示摩托车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因罗某无法出示,随即民警将罗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了解。

经调查得知,该辆摩托车系今年2月,罗某伙同王某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金山路清华美领小区附近盗窃所得的东毅牌普通两轮摩托车,价值约8900余元。在审查过程中,罗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依法移交给泸州市龙马潭区公安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