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加强人、车潮高峰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1:23: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打造和谐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创建文明城市,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全体交通民警、辅警不断在“焦警”与“烧警”中切换,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重点做好早、中、晚,人、车潮高峰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江安县公安局根据学校、单位、企业上下班时间,灵活机动部署警力,重点加大对早上7:30—8:30、中午11:30—12:30、下午17:30—18:30三个时段的交通管理。同时,将城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机关单位集中的中心路、竹都大道、南屏大道、夕佳大道划为重点管控路段,加大警力部署及重点时段管的控力度,确保高峰期辖区交通安全、畅通。

工作中,江安县公安局按照“教育为主,处罚为辅,教惩结合”的工作模式,加大对人、车潮高峰期间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治机动车超员、超速、闯红灯、违停,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将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