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向“黄赌毒”亮利剑成效显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1:28: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进一步解决“黄赌毒”问题,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紧紧依托“亮剑”专项行动,加速度、大力度、求准度、强密度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打击整治“黄赌毒”高潮。

江安县公安局紧紧依托“一标三实”、“双清”等工作,发动社区干部、治安积极分子深入居民小区,足浴城、酒吧、宾馆、旅社、网吧等娱乐服务场所,广泛开展抵制“黄赌毒”宣传活动。同时,通过电视台、LED显示屏等媒介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了奖励基金,让群众反映情况有门路、举报违法有回报,得到了辖区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行动以来,先后收集到群众反映的有价值线索3条,破获了一批“黄赌毒”违法犯罪案件。

同时,利用派出所民警熟悉情况的优势,加大对重点行业场所日常排查力度,摸清场所房屋结构特点、设施设备安置、以及是否存在设置暗房、暗门、暗道、是否具有反常规经营行为等情况。对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管理混乱问题多、群众反映强烈的洗浴按摩、宾馆网吧、歌舞娱乐和出租屋等重点行业场所,适时抽调治安、刑侦、网安、禁毒等部门及派出所民警,开展集中清查和打击行动。行动以来,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警车100余台次。

江安县公安以“零容忍”态度对查获的存在黄赌毒场所的负责人、违法人员一律顶格处理,对涉及场所一律停业整顿、罚款,并报相关部门予以吊销执照,努力从根源上解决黄赌毒问题。行动以来,共打掉赌博窝点3个、涉黄窝点2个,关闭涉及毒场所1家,刑拘3人,处罚违法人员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