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16年县级部门巡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46: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赖祥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赖祥容)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有效化解基层矛盾。10月14日,由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牵头,组织工商局、供排水公司、电信公司,在县城中心路开展县级部门巡访江安镇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森以及指挥中心、法制大队、治安大队、交管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政治处、江安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巡访中,各成员单位采取挂牌接访方式,对群众的基本情况、反映的具体内容、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认真做好登记,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当场答复解决;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及时咨询、请示和研究,明确问题责任单位,告知群众办理时限;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向群众做好解释,争取群众理解。活动中,还为过往群众发放和宣传了相关政策法规。

此次巡访活动,进一步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难事不出县、信访不越级”的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